Entries

2017 中秋的國中同學會(?

474959.jpg
該日最上相(X




事由:
1507167931777.jpg

不過據說其實是震道幕後操控一切






總而言之
訂不到燒烤店的情況下
選擇了大圳路的廚匠(俄式)
覺得離家超近有點爽(´・ω・`)
想來之前吃過也是十餘年前了
都忘記吃了啥鬼








於是來點食物照
474962.jpg
前菜君


然後是沙拉(沒拍


474961.jpg
濃湯+黑麥麵包


474960.jpg
本來我是想點疑似德國香腸的波蘭香腸
然而沒貨
只好點時麼俄式肉丸子看介紹好像很厲害
實際上吃起來和漢堡排差不多
而且很膩....
感覺有點糞(´;ω;`)

看隔壁的烤肉串感覺就超好吃
474959.jpg
於是就用肉丸和廷宇交換肉塊(?


474958.jpg
甜點烤布蕾還不錯


不過這餐TM花了605....(死






22141330_2089568284402532_3991050312141695249_n.jpg
昌正的手機照後上傳FB就被壓成這麼小張

恩這次有到就我們四個邊緣人(X
覺得之前不知道是哪次在KBAR看到震道 有點懷念(?
昌政則是畢業後第一次吧
FB看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她是誰XDDDD
其實我覺得人少比較開心ヽ(*´∀`)ノ








據說廷宇有帶桌由
跑去天橋下的賣噹噹嬉戲了一下
22154149_2089568181069209_3230219118176673727_n.jpg
是一個江戶時代(應該吧)的日本商人賺錢的故事
講解完規則後就開始嬉戲

中途原本覺得勝出率很高的震道一直被針對後
第一局試玩後是由莊家廷宇是勝出

其實我原本還以為熟悉後會再玩第二局的哈哈

然後就散會囉





留言

[C4571]

也是考量到可能各自有活動啦(看震道在刷LINE
體驗過一次還想體驗的話再約就好
反正那些桌遊被邊緣人我買下研究一番後就放置居多
你如果想要再玩或研究隨時都可以找我或借你都行
  • 2017-10-05 19:29
  • 廢宇
  • URL
  • 編輯

[C4572]

也是考量到可能各自有活動啦(看震道在刷LINE
體驗過一次還想體驗的話再約就好
反正那些桌遊被邊緣人我買下研究一番後就放置居多
你如果想要再玩或研究隨時都可以找我或借你都行
  • 2017-10-05 19:30
  • 廢宇
  • URL
  • 編輯

[C4573]

...爛系統讓我以為沒PO出去連PO了
嘛 就這樣
  • 2017-10-05 19:32
  • 廢宇
  • URL
  • 編輯

[C4574]

這個我也的確有時候會連發到兩次www(來R互相+賴R

其實有時候覺得桌遊也許真的歡樂點不要太認真比較好
好啊 哪天我媽又吵著想玩我再去找你借(欸?

  • 2017-10-06 11:44
  • 邊緣豚
  • URL
  • 編輯

發表留言

發表留言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nru8xji4.blog124.fc2.com/tb.php/2164-57ec9ec8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Appendix

月曆

10 | 2017/11 | 12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
自我介紹

十九 (河合,河豚,齁齁,齁豚...)

Author:十九 (河合,河豚,齁齁,齁豚...)
豐原在住。
終於從國軍ㄤ賴登出的版主。
現在改玩一款叫做公職ㄤ賴的奇妙遊戲。

最新文章

訪客計數器~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Plurk.com
Plurk.com
Get Microsoft Silverlight